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

2018.6.13 蟻人與黃蜂女 紅毯見面會 蟻軍突起全台鐵粉站出來


📆活動日期:2018/6/13
🚩活動地點:兩廳院廣場
🕓活動時間:09:00-21:00

FB:Marvel

這次為了蟻人(Paul Rudd)與黃蜂女(Evangeline Lilly)來台宣傳《蟻人與黃蜂女》(Ant-Man and the Wasp)電影,官方舉辦了「蟻軍突起全台鐵粉站出來作品徵集活動」,號召全台各地的粉絲,一同到兩廳院參加這次盛會。活動分為蟻獎 (共10位)和蜂獎 (共480位),而我幸運的抽到了蜂獎,所以這篇文章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蜂獎的行程!!

【蜂獎內容】
蟻軍募集:全台六區,每區主辦方贊助兩台大巴,當日包車(來回)送你直達紅毯星光大道
6/13 蟻人軍團召集日:全台蟻軍大集合,搶先全球觀賞蟻人電影精彩片段+參加紅毯粉絲盛會


首先是中獎通知,因著每個人上車的地區不同,通知單也會有些差異,我是從花蓮上車,所以08:40就集合出發,並前往宜蘭接宜蘭上車的粉絲們,然後再一起到臺北。



在車上,領隊會發給我們Super Fan的識別證、《蟻人與黃蜂女》電影海報、蟻人or黃蜂女的涼扇,以及午餐和晚餐的兩個餐盒(忘記拍照了,總之東西很多,我沒吃完,帶了一堆麵包回家XDD)。涼扇每人一個,但是到活動會場可以再領一個,所以我就順利收集到兩款了❤❤❤

到了臺北,我們先前往國賓長春影城,觀賞蟻人電影的精彩片段,因為電影還沒上映,所以當然不能提前流出,進去戲院時,每個人的手機都要先交出去集中保管,所以這裡也沒拍什麼照片。這裡是參加活動的所有人要一起集合看影片,所以可以看到來自北、中、南的粉絲們,也有好多人已經穿好cosplay的服裝了,蜘蛛人(Spider-Man)、海拉(Hela)、東尼史塔克(Tony Stark)等等。

在等待其他人入場的過程,因為每個人都沒有手機,所以就開始聊天了XDD 其實跟大家聊天蠻好玩的,因為都是美漫迷,自然就有很多話題可以聊,真的很開心可以透過這次活動,認識來自各地的美漫迷呢❤❤❤

至於我們看了什麼精彩片段呢?7/4進戲院看《蟻人與黃蜂女》就知道啦XDD





到了活動會場,領隊先帶我們去排免費的電影票,這是學生跟上班族憑證件兌換的,我排在學生這一區。順利領到號碼牌後,我就在會場到處逛了,而有些人就先去紅毯卡位了。主辦單位很貼心的準備了海報與涼扇,讓直接來會場的粉絲也可以得到小禮物,攤位旁邊還有氣泡水跟爆米花可以免費領取喔!!





活動會場布置的超漂亮,而且總共有三種尺寸的紅毯呢!!一個是主舞台,讓Paul跟Evangeline走的,一個是給粉絲們拍照用的紅毯,最後一個則是迷你版的蟻人公仔紅毯,超級可愛的❤❤❤


Timberland的擺設也是充滿巧思,除了旁邊一堆螞蟻在搬著鞋子,上面還放了蟻人跟黃蜂女的公仔喔!!


Cosplay專區,這時我已經擠不進去紅毯了,所以只拍到這樣的照片QAQ 有好多美國隊長跟蟻人喔XDD 而且也有我最愛的黑豹耶❤❤❤



活動雖然說是六點開始,可是Paul跟Evangeline一直到七點左右才現身,前面也播放了他們即將出發的影片來吊我們胃口XDD 而這次導演Peyton Reed因為臨時有事不能來,所以也拍了一段影片給我們。




(影片中可以看到Paul變撲克牌魔術喔!至於為什麼要變魔術?一樣等7/4進戲院看《蟻人與黃蜂女》就知道啦XDD

終於,Paul跟Evangeline來到會場,現場氣氛超High,我也感動得快哭出來了,是本人啊!!!終於看到本人了!!!簡直像在做夢一樣,Paul跟Evangeline態度相當親切,對紅毯旁的粉絲幾乎都有照顧到啊!!簽名、自拍每個都不馬虎,足足花了近一個半小時才走完紅毯。我站的位置是媒體區後面,離舞台比較近,所以等了他們很久,可是非常值得啊!!能近距離看到本人,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❤❤❤
((當然,有拿到簽名跟合照的粉絲們,我真的太羨慕你們啦!!



到了舞台上,Paul跟Evangeline都表示,這是他們走過最棒的紅毯,對臺灣粉絲的熱情印象深刻!!Evangeline講台語好可愛喔❤❤❤

(詳細的活動經過可以看ETtoday星光雲的直播影片喔!!)



提到臺灣的食物,Evangeline說她吃了13種口味的雪王冰淇淋,其中最喜歡咖哩跟辣椒,然後覺得肉鬆口味超可怕XDD 當然來到臺灣,大家一定會想請他們喝珍珠奶茶,Evangeline說她很喜歡,但是Paul就不太喜歡了。不過Paul倒是愛上臺灣的芒果了,他說他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吃芒果,可是臺灣的芒果很棒,是他吃過最好吃的XDD

聊完食物,主辦單位推出了「辦桌」的方式招待他們,希望他們感受到臺灣的誠意與體驗在地風情,也向他們解釋「辦桌」是臺灣文化中,每逢喜事時必定舉辦的,重點辦桌菜超可愛,是超級迷你的小籠包與珍珠奶茶,主辦單位真的很會耶XDDD

緊接著舞台播放了主辦單位製作的粉絲影片,裡面可以看到全臺灣的熱情粉絲,當然我也有出現在裡面喔XDD 看完影片後,主辦單位與粉絲獻上了特別的驚喜,就是寫著蟻人、黃蜂女Welcome to Taiwan的巨型旗幟,新聞報導說旗幟約 225 平方公尺大小,幾乎佔據了整個紅毯,場面有夠感動的QAQ Paul跟Evangeline也拿到了縮小版的旗幟,希望他們喜歡這個禮物,並且對臺灣留下美好的印象。


受訪時,Paul跟Evangeline也都說很期待再次來臺灣!!那你們可不可以多帶一些朋友來啊??像是復仇者聯盟之類的XDD 好啦~這不是開玩笑喔!真心希望有更多的英雄可以來到臺灣宣傳,體驗臺灣的美好與熱情,並在臺灣留下美好的回憶,臺灣的粉絲們非常歡迎你們啊❤❤❤


終於,一天的行程結束,我真的非常感謝這次的活動,讓我們可以如願在臺灣看到喜愛的偶像,還包交通、包午餐晚餐,以及各種小禮物還有免費電影票,真的太感動了QAQ 主辦單位以及所有工作人員都辛苦了,期望未來還能在活動與各位相見,感謝你們❤❤❤


圖片來源:Marve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