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

2017.07.14 魔幻藝術節之金光魔幻時刻 金光布袋戲




📆活動日期:2017/7/14 (五)
🚩活動地點:國立傳統藝術中心(傳藝文化園區)臨水劇場
🕓活動時間:16:30~18:30 (16:00開始自由入座)

這是一個為愛走天涯的故事XDD

7/14我從花蓮搭著八點半的火車到羅東,就這樣一路殺到傳藝佔位子、架腳架,準備全程直播演唱會!!



看看這空蕩蕩的文昌街就知道我多早到了XDD


到了現場,馬上看到超美的舞台,眼淚都要飆出來了,佈景的顏色配合魔幻時刻的主題,選用近幾年大家非常喜歡的星空色,跟這些精緻的戲偶搭起來真的超美超耐看啊!!夠華麗而不顯俗氣,真的太喜歡了❤️❤️❤️


(現場有戲迷表示,硯寒清的臉一副就是:微臣為何在此?????)

演唱會四點半開始,我大概中午就坐在會場曬太陽了⋯⋯ 曬著曬著,大俠就突然出現啦!!!!! 看到大俠,在場的戲迷們精神都來了,興奮的趕緊跟他打招呼XDD
結果完完全全忽略掉站在大俠旁邊的文星啊XDD 我還問大家說那個是文星對吧?大家才一個個回過神說:對欸!對欸!是文星!!是文星!!
文星對不起,我們的愛與目光都在大俠身上XDDD


接著大俠、文星、鳳儀姊以及主持人便開始彩排,那我們這些提早到的戲迷在幹嘛呢?當然是拿著手機不停地拍拍拍,明明還在彩排,一聽到音樂就跟著High起來了,拜託演唱會還沒開始,要保留體力啊XDD
大俠真的連背影都好帥啊(這位太太冷靜啊XD)



說真的,這個場地很棒,但是西曬的問題真的太嚴重啦!!這樣一路曬下去,根本就烤熟了QAQ
所以我趕緊到附近的萊爾富買了一袋冰塊抱著XDD 也順便幫身邊的東西降溫,但是效果實在不大,我真的超怕手機燒壞啊!!(現場真的有人手機燒壞了……)所以最後我放棄了全程直播的念頭,而且太陽直射觀眾席,怎麼拍畫面都是暗的,實在沒辦法……
後來演唱會開始,大家也只能撐著傘觀看,不然根本看不清楚舞台,而且也不能一直曬太陽,萬一皮膚曬傷就麻煩了。


好啦~~在演唱會開始之前,大家應該記得這天還有一個小活動吧?就是在「13:00~15:00,憑當日金光布袋戲-宜蘭傳藝店消費發票(不限金額),即可與由操偶師帶領雁王&凰后本尊一同合影!」
所以我們來看一下活動現場吧!


操偶師表示:哎呀~東西掉了耶!
立刻引起全場暴動!!!!!要噴鼻血了啦XDD
之後聽說有人拍照要求要躺胸、被踐踏…… 欸欸  冷靜啊各位!!節操呢XDD


OK  廢話不多說,趕緊來看看演唱會內容吧!!(影片取自:tx5clmh) (影片已被刪除,請自行上Youtube搜尋)
影片的左上角有播放清單可以選擇喔!總共有十三部影片



演出內容:

黃鳳儀 - 苦海女神龍、琴刀相依、石頭少年、青石願

無限人形劇場 - 誤前塵

黃文星 - 燃えろ鳳凰、一笑頂峰

黃立綱 - 揮劍天下、風月雨愁

主持人黃宗信模仿秀 - 天地金光

金光團隊 - 20分鐘小劇場(黃立綱 - 戰殤)、(黃文星 - 絕世英雄)、(黃立綱 - 劍影魔蹤)

金光團隊 -決戰時刻(大合唱)





雖然說不直播,但我還是心心念念不能到場的戲迷們,於是在陽光沒這麼強後,立刻在「金光布袋戲之閃耀天地」開直播了,金光需不需要直播小助手啊?我可以去應徵喔XDD



無限人形劇場真的超可愛啊❤️❤️❤️ 表演得很棒、很入戲,主持人都要招架不住了XDD
主持人問:你們身上最難取得的服裝材料是什麼?COS最困難的地方是什麼?
萬姊:雪
無心:找爸爸
銀牛:正常的大哥跟二哥

主持人表示: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這群人講話了……

【金光布袋戲-宜蘭傳藝店】




最近傳藝門市的本尊偶也做了一些更動,無燄姊姊真的好正啊❤️❤️❤️
活動結束後,大俠也有開直播帶大家逛傳藝喔!!



【紀念品時間】
這次把菌絲大人的抱枕帶回家囉❤️❤️❤️ 還有紅藍CP(?!)的鑰匙圈XDD
左下角是消費滿500,就送的俏如來明信片喔~~ 好帥啊❤️

另外這個東西叫做壓幣,我也是一位壓幣的收藏者,所以當天也跑去壓了一個布袋戲的,前幾個月我還建議金光也推出一套壓幣,讓大家收藏XDD 至於會不會出,就拭目以待囉~~


【小抱怨時間】

這次活動的公佈實在太突然了,記得大俠直播時說過,傳藝還沒公佈,金光這裡不能說,但是也太晚了,再加上是星期五,許多戲迷都要上班無法前往,實在可惜……我不知道敲活動時間這點是哪方在負責、協調,只希望以後可以安排妥善。
當然場地問題,是這次活動最嚴重的地方……
戶外場地可以容納的戲迷較多,臨水劇場的設計也非常迷人,活動還沒開始前,我就一直在想,如果金光群俠可以搭船過來,一定超酷的!!結果這個構想確實實現了,效果也很棒!!
問題是這個場地西曬真的太嚴重了!!看表演十分困難,因為等於你的眼睛一直跟太陽對看QAQ拍照、錄影、直播就更不用說,畫面真的頗糟……我是一直用雨傘遮著手機,才勉強讓畫面色彩好看一點。
難道傳藝那邊不知道場地會有這個問題嗎?希望以後辦活動,負責的一方都能再三確認,以防活動當天出狀況。
雖然大俠擺脫了「雨男」的稱號XDD 但是大家真的蠻希望當天的天氣可以不用那麼好XDD

【感謝時間】

大俠、金光團隊真的辛苦了!對我而言,我真的很願意為了金光,從中午等到下午開演,雖然曬了很久、很痛,但是看到這麼精彩的演出,一切都值得了!
尤其是看到一些已經離開的角色,隨著他們出場,腦海裡馬上浮現當時的劇情,心真的很痛很想哭,但是看到這些角色在台上活碰亂跳的模樣,著實安慰了我,讓我知道他們下戲後,是過著愉快的生活,相信大俠都有好好照顧他們吧XDD
謝謝大俠、金光團隊又給了戲迷們一次美好的回憶❤️❤️❤️


【活動預告】
無限金光人形劇之【魔蹤幻影】
📆活動日期:8/19~8/31
🚩活動地點:國立傳統藝術中心(傳藝文化園區)
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繼續關注金光布袋戲粉絲專頁

2 則留言:

  1. 您的這篇整理相當完整
    可否讓我轉到噗浪的REPO連結串裡面呢?
   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您的留言,歡迎轉發喔!!謝謝

      刪除